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最適合夫妻吵架隔天的彩妝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適合夫妻吵架隔天的彩妝是…?
Jun 6th 2012, 09:30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張「最適合夫妻吵架隔天的彩妝」,當然我想這應該適用在各種想報復對方的情況,就像之前分享給大家的《愛妻便當惡搞版》一樣,畢竟人家家庭主婦悶在家裡一整天還服侍你,然後你還跟人家吵架~之類的。所以,先來看看這擅自被稱作可以報復老公的彩妝,再繼續下去吧!

因為不確定會不會有人被嚇到

所以還是打上了馬賽克

給大家一點點準備

不過放心,這是普級的啦!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就是這樣。當然這也不是真的拿去嚇老公的彩妝,一切都是轉po的人擅自的誤會(嗯。)那如夢要擅自猜測這位女藝大生「チョーーーさん」應該不是日本人,因為姓「chou」的通常都是留學生啊~當然這也是我擅自的猜想,因為她只是把自己的作品放在一個極少更新的部落格上就被大家瘋狂轉載了~所以關於她的詳細資訊真的很少啊~只知道她是重考考上藝大的學生(推眼鏡)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不過她的人體彩繪作品乍看下真的蠻嚇人的,尤其如果看縮圖更有fu呢!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這樣應該就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畫的了吧!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逼真度跟特殊化妝差不多,但她卻只有用一般的顏料而已喔~這才是她厲害的地方。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這真的太逼真了!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連橘子都可以被畫成大福耶~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圖片來自:そうだ僕らはアイドルだ。

突然覺得有這樣一個美術系的老婆在家感覺很醋咪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